老鹰隔夜复仇擒雄鹿 费沃斯17+15爵士退76人

2014年12月28日12:58  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,爵士主场击退76人;老鹰客场过关,力克雄鹿,报了昨天失利的一箭之仇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  老鹰90-雄鹿85

  老鹰(22-8)报了昨天的一箭之仇。杰夫-蒂格拿下了25分、8个篮板和7次助攻,艾尔-霍福德20分9个篮板,保罗-米尔萨普17分8个篮板。

  雄鹿(15-16)开局不顺,无力翻盘。扎扎-帕楚里亚11分15个篮板,布兰顿-奈特10分,替补出场的克里斯-米德尔顿21分,OJ-梅奥12分。

  两队昨天刚交手,老鹰在主场意外以77-107惨败。今天到了客场,仍面对雄鹿,老鹰志在复仇。

  一开场,老鹰就打出13-3的攻击波,在近5分钟内,雄鹿只投中一球。老鹰用强大的防守限制对方,本节最后6分49秒,雄鹿也只投中一球,老鹰以21-10结束本节。

  第二节雄鹿找回了感觉,上半场只以37-39落后。

  两队陷入苦战。在第四节还有3分31秒时,奈特投中三分,一人连得5分后,雄鹿只以80-82落后。可惜此后3分钟雄鹿一分未得,老鹰打出6-0后,以88-80扩大优势。比赛还有24.6秒时,雄鹿才由米德尔顿投中三分。

  老鹰又罚中两球后,雄鹿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翻盘。

  76人71-爵士88

  爵士(10-20)二连胜。德里克-费沃斯拿下了17分15个篮板,特雷-伯克17分,戈登-海沃德15分6个篮板,伊尼斯-坎特10分10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特雷沃-布克14分5个篮板。

  76人(4-25)二连败。罗伯特-科文顿得了17分,亨利-希姆斯10分8个篮板,迈克尔-卡特-威廉姆斯20投仅2中,只得8分、6次助攻和4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托尼-罗腾20分最高。

  76人全联盟垫底,而爵士在西部的排名也不高。碰到76人这样的球队时,是爵士的取分良机,他们可不会轻易放弃。

  爵士全场领先,没给对手任何机会。首节最后3分钟,他们打出9-2,以25-12拉开了差距。76人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。

  爵士没有绝对的优势,此后不断遭到反击。第四节打了1分钟后,桑普森扣篮得手,76人只以59-60落后。76人甚至有机会反超,但此后投篮不中。

  本节后半段,76人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。爵士频频攻入篮下,终于甩开对手。比赛还有40.8秒时,胡德投中三分,爵士以88-69领先。直到比赛还有26.3秒时,76人才由罗腾上篮得手。(吴哥)


文章关键词: 爵士76人老鹰雄鹿NBA美职篮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  • 新闻央媒: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
  •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
  •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:或被判七年以下
  •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
  • 科技“。网址”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
  • 博客唐师曾: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(组图)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.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
  •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!